莫祺声

禁止无授权转载
重度懒癌患者,拖延症患者
有话好好说凡事可商量

【喻黄】你是喜欢我的人还是喜欢我的菜?(下)(完结)

*故事完结,烦烦真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撩人喻上线


对于喻文州这样一个喜欢掌控全局的人来说,黄少天的出现无疑于是一个意外,而他对这个意外的出现竟然不排斥还有点喜欢的感觉,像是一个踽踽独行在黑夜里的人突然见到了前方的亮光,想要紧紧握住,据为己有。

等两人坐上返程的车时,车里只剩下一个座位,喻文州不容黄少天说话牵起他的手就把他按在了座位上,松开手的时候喻文州捻了一下手指,好像那温暖的触感依然存在。

黄少天刚想站起来让开座位,喻文州搭在他肩上的手就用了力道,对着不得动弹只能扭过头的黄少天说了一句:“乖,少天。”

黄少天表示这样的喻文州他真的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文州,我听话我听话还不行吗,你别这么温柔地看着我,我怕我控制不住我寄己啊!

黄少天默默地把头挪了方向,看着窗外的风景,可肩膀上从喻文州的手里传来的源源不断的热量让他根本不能坐得安稳,左扭扭右扭扭的,看得喻文州嘴角上扬。

如坐针毡的熬过了一个站牌,车停下的时候,黄少天两眼直直地盯着车门期待着可以有一个老奶奶或者老爷爷上来,再或者小孩子也好啊,只要能让他站起来什么都好。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拄着拐杖的老爷爷慢慢悠悠地上来,黄少天不等人家走过来就赶忙起来去扶着人家走过来,嘴上还说着:“爷爷爷爷,坐这吧。”

爷爷直夸小伙子好啊,真有礼貌!

喻文州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

公交车转弯的时候太急了一些,还没站稳的黄少天一个摇晃差点摔倒,喻文州手急眼快的搂住了他的腰,阻止了黄少天的摔倒。

黄少天感觉到腰间支撑着他的那条有力的臂膀,不自在的咳了一声,站直身体,拉着头顶的吊环,适当的让开了些距离,眼睛四处乱瞟,就是不看喻文州。

而两人此时的心理活动是: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我是怎么了,我居然会觉得那条手臂好有力,好想顺势抱着他,我怎么这么想我怎么可以这么想我一定不可以这么想!

喻文州:太瘦了,以后一定要看着他好好吃饭把他养胖!

为了打破两人之间奇妙的氛围,黄少天主动和喻文州说起了他和叶修、沐橙之间的事儿,彻底解锁了他的话唠属性,那张小嘴吧啦吧啦地说个没完,一路上喻文州的耳朵就没休息过。

把他们三人小时候的事情给他说了个遍,就连他们仨小时候逃课瞒着父母去地里偷西瓜被看西瓜的狗给咬破裤子的事儿也全都给抖露出来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头上的呆毛随着他左摇右晃的,情不自禁地伸手压了一下,放开以后又翘起来,压一下,放开,压一下,放开,自己一个人玩得不亦乐乎。

黄少天红着脸拂开喻文州玩他头发的手,小声地说:“又不是皮球,还拍一下放开。”

脸红的黄少天超级可爱,喻文州觉得自己真是捡到宝了。

 

回到家后,两人在家门口分开,喻文州还专门问了一下:“真的不去我那儿吃饭吗?”

黄少天特傲娇地一扭头:“不去,说不去就不去。”然后关上了房门。

喻文州笑了笑回家准备午饭。

可是他做饭就做饭吧,还不安生地做完一道菜拍一张照片发给黄少天,让瘫在沙发上的黄少天把手机当成喻文州泄愤似的重重地划来划去,看看手机里的外卖照片再看看喻文州做的菜,黄少天觉得自己平时都是吃的什么垃圾呀,怎么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

更可恶的是喻文州在阳台上支了一个桌子,把菜全都挪到了阳台上,刚出锅的菜香味顺着风就飘到了黄少天的鼻子里,真香啊,好想尝尝啊,那陶醉的神情就差没闻着味飘过去了。

好你个喻文州,你吃你的饭我吃我的外卖,我招你惹你了,你这么对我,好好的不在餐桌上吃饭,非得跑到阳台吃哪门子的饭,搞得本少都饿了,你既然都发图片给我了,你就不知道在下面顺带着再问一句“你要不要来我家吃饭”类似的话?这样我也好有台阶下呀,没你这样不厚道的!

就在黄少天不知道第几遍问候喻文州的时候,微信聊天界面终于出现了一条不是图片的消息,“少天,我菜做多了,一个人吃不完,你要不要来帮我处理一下?”

黄少天带着“我只是去帮忙处理吃不完的菜的,否认就浪费了”的思想敲了喻文州家的门,还默念了三遍“不是蹭饭不是蹭饭不是蹭饭”才坐在了饭桌上。

“咦?你不是在阳台上吃饭的吗?怎么又跑到了餐桌上?”黄少天问。

“哦,菜太烫了,我放阳台上晾一下,然后又给端回来了。”喻文州答。“好了,快吃饭吧。”

黄少天一边腹诽“老狐狸”一边夹了一筷子的茄子送进嘴里,哇,太好吃了,一个茄子而已他怎么能做得这么好吃真是太好吃了。

他惊喜地看着喻文州,就差跪下喊“爸爸”了,然后风卷残云般消灭了全部的菜,在喻文州洗碗的时候瘫在椅子上,吃得太多已经撑得走不了路了。

“文州,你是怎么练得这一手好厨艺的呀?”

“就自学成才的呗!”

“你这样让我以后还怎么去吃别家的饭,我估计要饿死了!”

“那不如——”黄少天瞪大着眼看着刚才还在洗碗池前现在却在他面前的喻文州轻轻开口:“你一直来我这儿吃饭呀!”

“我养你!”

黄少天觉得自己那一刻一定是被美色蛊惑了,要不然怎么能傻傻地点头答应他了呢,还是签协议卖身的那种!

都怪这张破嘴!吃什么吃,吃得都把自己给卖了!

从今以后黄少天的几十万粉丝看见最多的就是黄烦烦在美食下面附上的地址是“我家的!!!”。还时不时地把他俩的日常发出来虐一把单身狗。

比如今天的就是:

今天他突然问我,你喜欢我吗?我回答,喜欢啊!他又问,那你是喜欢我的人还是喜欢我的菜?我一个白眼送给他,人和菜还不都是你![黄烦烦式翻白眼.jpg]

然后叶修打给黄少天的电话里就只听见黄少天喘息地说了一句“喂”,然后就听见另一个男声说“少天,专心”,然后电话就断了。


Fin

―――――――――――――――――――――――――――――――――

据沐橙回忆,以后每次叶修嫌黄少天话太多的时候就会说“少天,专心”四个字,然后黄少天就乖乖闭嘴了


评论(1)
热度(29)

© 莫祺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