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祺声

禁止无授权转载
重度懒癌患者,拖延症患者
有话好好说凡事可商量

【喻黄】你是喜欢我的人还是喜欢我的菜?(上)

*烦烦简直不要太可爱好不好,想起喻总温柔地喊少天就浑身冒粉色泡泡

*瞎写了个文为烦烦庆生,吃货颜控黄被厨艺高超喻迷倒的故事

*烦烦生日快乐



黄少天是微博上有名的美食博主,因为每次发微博都话太多而被粉丝亲切地称为“黄烦烦”。

没有人知道他的本职工作是什么,只知道他会经常性地换地方居住,每吃到一个好吃的总会发微博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微博也都是关于吃的,中餐、西餐、小吃、甜品,还特别喜欢深夜放毒,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呀!

可是今天黄烦烦也遇到了一件让他烦的事情,真是抓心挠肝的烦啊,没例外的,他又找到了发小叶修。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黄少,怎么了?叶修在洗澡。我是沐橙。

黄少天:哦哦哦哦哦,苏妹子啊!咦咦咦咦咦?苏妹子你怎么和叶修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

叶修:[无语]黄少你是失忆了吗?我们在一起有什么不正常的吗?

黄少天:哦哦哦对对对对对!都怪今天那件破事儿,让我整个人都懵了,帅气聪明的我智商都不在线了,你们是男女朋友你们是男女朋友你们是男女朋友,我记住了![握拳]

叶修:[叶修式翻白眼.jpg]

黄少天:不是,我说你们这关系改变得也太快了点,谁能一大早的起来还没清醒就听见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个最好的朋友一夜之间成了男女朋友的消息不震惊,你们一点征召都没有,也不给我点儿缓冲时间,这能赖我吗能赖我吗能吗???

叶修:好吧,不能,都怪我们太突然了,忘了您老的情商永远在大众平均值以下,没能及时照顾到您老的感受,是我们的不对,我们给您道歉,下次再有类似消息,一定敲锣打鼓告诉您!

黄少天:好吧好吧好吧,看你这么真诚的道歉,本少就宽容大量地原谅你们一回,不过我怎么觉得你刚刚不像是在夸我呢?[思考]

叶修:那一定是错觉,我不跟你说了,叶修出来了,让他跟你聊。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苏妹子我本来是要说正事的,你愣生生地给我带偏了,我就这么乖乖地跟着你走偏了,你给我回来回来回来回来!!!

叶修:别废话,说正事!

黄少天:哦!老叶我跟你说,是这么一回事。我不是刚搬了新家嘛早上跑完步我心想把我那一堆衣服给洗了吧要不然再不洗都该臭了虽然放的时间也不长,然后我就把他们全都塞到了洗衣机里,洗完了以后我就把他们都搭在了阳台上,话说今天天气真的很好呀很适合出去玩呀!

叶修:你那堆衣服放了都快半个月了还不长?说重点。

黄少天:哎呀哎呀哎呀!别着急嘛我这不是正在给你说嘛,你总得让我交待完故事背景吧!可是就在我换衣服准备出门的时候,阳台上一阵风吹过,这时候重点来了,我搭在衣架上的小内内就这么顺着那股风飘到了隔壁那家阳台上的花盆上面,那是我最喜欢的海绵宝宝的黄色小内内呀![欲哭无泪]

叶修:内裤就内裤,叫什么小内内,一个大男人的,真是!

黄少天: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怎么拿回来拿回来拿回来我的内裤呀!

叶修:敲门问人家要呀。

黄少天:万一人家是个女的呢,会不会当我是变态呀,那我英俊神武的帅哥形象岂不是没有了?万一人家是个男的,我一个大男的上前敲门问人家一个大男的说大哥我的内裤在你那儿你能帮我拿一下吗那画面简直是不可想象不可想象不可想象嘛![惊悚]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太搞笑了,这事儿也就你干得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咦?苏妹子?是你?叶修呢?叶修呢叶修呢叶修呢?

叶修:他说你太麻烦就把手机给我打游戏了,哎呀,黄少你不是有几十万粉丝呢吗?你可以去问问他们呀,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说不定他们会有好主意,好了,我要去打游戏了,你不要打扰我,就酱,88。

黄少天刚想再说什么就看见叶修的头像已经成了灰色。

对方已下线。

不靠谱的叶修不靠谱的叶修不靠谱的叶修,画个圈圈诅咒你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黄少天仔细一想苏沐橙的话觉得还是有几分道理的,所以黄少的几十万粉丝在今天有幸看见了黄少自开博以来发出的第一条与吃无关的微博,但画风好像有点怪怪的。

帅破天际的黄少天:问:怎么才能安静地不打扰对方地从邻居家阳台取回我的内裤?

粉丝一数字数,哦,26个字,还有一个冒号和一个问号,勉强算上28个字,这可是烦烦发的话最少的一条微博呢,怪不得感觉怪怪的,看看其它的微博哪一条不是50+的?连吐槽个天气也能说够50个字。

粉丝在评论下除了感慨一下黄少天的话少以外,出的主意也都是和叶修一样不靠谱的,甚至还有的人劝黄少天别再要那条内裤了,靠靠靠靠靠,那可是我跑了大半个城的内衣店才买到的心仪的海绵宝宝的内裤,买到的时候那种感觉你们懂吗懂吗懂吗?不懂!多么的不容易啊,买回来还一次没穿呢,要扔也得穿过再扔呀!

黄少天看完了所有的评论觉得靠别人都不是事儿,还是靠自己吧。然后看了一眼对面的阳台,算了算自家阳台和人家之间的距离,斗志满满地跨上了阳台,准备……偷内裤。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站上了阳台,双手紧紧地扒着墙,看一眼下面的高度眼珠立马转了回来,妈妈呀,这可是十八层楼呀,摔下去小命可就玩完了。

黄少天咽了一口唾沫,算了,死就死了,为了哥可爱的内裤跳个阳台算什么,何况哥的腿长一米八,区区阳台岂能跳不过去。长腿一伸,用力一跳,耶,跳过来了,小内内呀,哥哥来了。

就在黄少天猫着腰拿着到手的内裤正准备往回返的时候,眼前出现了一双灰色拖鞋,顺着鞋子往上看,哇,这腿真直,真长,都快赶上哥了,再往上看,哇,这锁骨可真漂亮,这脖子也好看,这脸也太好看了吧,简直和哥是一个级别的嘛!

然后黄少天看见那张好看的脸朝着他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标准的八颗牙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闯你家的,我只是只是来拿回我的内裤,我这就走这就走。”

黄少天边说边往原路返回,跳回自家阳台的时候还摔了一跤,连滚带爬地回了自己家,真是真是真是……太丢脸了呀!翻人家阳台进人家家里拿东西还被人家主人发现,他会不会以为我是小偷呀?太丢脸了太丢脸了太丢脸了!黄少天表示此生就没这么丢脸过!

喻文州看着这个莫名闯进自家阳台手里还拿着个黄色内裤的人,还没开口说一句话,对方就噼哩啪啦说出一堆话,还不怕死地从自家阳台跳回对面阳台,这可是十八楼呀,摔下去可不是闹着玩的,他有这么可怕吗?可怕到宁可玩命跳阳台也不安全走正门?

他只是想开口打个招呼,告诉他可以走正门出去的呀!

喻文州表示他很无辜。


TBC

―――――――――――――――――――――――――――――――

烦烦真是天下第一可爱,真是想到他都会笑呢,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

你一定要一直这么开心下去呀!17岁生日快乐哦!

评论(5)
热度(43)

© 莫祺声 | Powered by LOFTER